潔森工坊,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!

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,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?不用再擔心!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,為您解決所有煩惱!

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,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,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。

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,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!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,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,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!

Dyson專業拆解高手-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!

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,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?

別擔心,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,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,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。維修完畢後,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,就像新品一般!

當然,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,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!

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,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,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,全國服務,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,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!

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、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,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。所以,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!

Dyson馬達修理,處理精細不馬虎

通通沒問題~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

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?別擔心,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。

首先,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,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,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。

接下來,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,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,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。

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,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,更換原廠馬達,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。

最後,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,並回報進度,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,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。

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,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,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,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。

Dyson故障,誰怕誰?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

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?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!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!

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

不用擔心!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!

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

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?別擔心!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,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!

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

按鈕故障,無法啟動?沒問題!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!

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

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!我們專業維修,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!

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

不用擔心安全問題!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,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!

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

獨立檢查處理,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!

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

提供深層清潔,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!

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

專業檢查,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!

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

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,只需更換顯示器,就能修復問題,讓潔森工坊省給你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,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!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。臺北小米吹風機換馬達推薦

從接待您的諮詢,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,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,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。新竹日立吸塵器舊換新推薦

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,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,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。選擇潔森工坊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。高雄Dyson空氣清淨機馬達故障維修推薦

秋天的樹葉 文/陳蕊 人們常說:“一年之計在于春”。我卻說:“一年之美在于秋”。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,秋高氣爽,天高云淡;秋天的樹葉更美,五彩繽紛,千姿百態。秋天的樹葉有深綠色的、有黃色的、有紅色的、還有綠中帶黃的……這些樹葉千姿百態——有圓形的、有扇子形的、有心形的、還有針形的…… 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銀杏樹葉,他像一把小扇子,上面有密密麻麻的葉脈,像人的血管。它金黃金黃的,像金子。秋風一吹,枯黃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,好似仙女下凡,置身其中像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,美麗極了。 除了金黃色的銀杏葉,還有引人注目的楓葉,火紅火紅的,遠看就像一團大火球在樹上燃燒,是那么富有生命力。楓葉葉片像巴掌一樣,正好五片,軟軟的。它的邊緣還有像鋸齒一樣的花邊。 當我在看楓樹葉的時候,一片梧桐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。我小心翼翼地拿著葉柄,仔細地觀察它。我看到了它金黃金黃的,上面五個尖角卷在一起,像一個握緊的拳頭。再瞧,梧桐葉的條條葉脈如同老奶奶慈祥的皺紋。 四季常青的東青樹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綠得發亮,但為秋天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。 一陣大風吹來,葉子一片片落下,帶著一絲遺憾和欣喜,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,跳躍著,輕舞飛揚,翩然落下。這就是秋天的葉子,它不是一色的黃,也不是一色的綠,因為秋天是五彩繽紛的。 秋天的樹葉 文/王怡然 秋天絢麗多彩,有人喜歡果園的豐收、菊花的競相開放,而我卻喜歡樹下那千奇百怪的落葉。 每天,我都走在保利寧湖小區里,路旁的樹葉金燦燦的,秋風一起,許許多多金色的“蝴蝶”在翩翩起舞。 其中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銀杏葉了。我撿起一片銀杏葉,細細觀察,它是一個扇形的,葉柄很細,有些粗糙,葉片很光滑,葉脈排列有序,一豎一豎的,葉邊緣稍稍有些枯黃。 一陣風過,我發現有什么東西落在我的頭上。我拿起一看,原來是一片梧桐葉。這片梧桐葉有手巴掌那么大,也很像手巴掌。整片葉子枯黃枯黃的,葉脈特別明顯,摸起來硬硬的,有些粗糙。 落葉中,最平凡不過的就是樟樹葉了。樟樹葉摸起來有些粗糙,葉脈從正面看不太明顯,從背面看就完全不同了,葉脈特別突出,像整個葉片都是襯托著它一樣。這片樟樹葉的中間有一點點枯黃,葉片還有些斑斑點點,這些斑斑點點有的是綠色的,有的是棕色的,有的是黑色的,還有的是土黃色的,葉片的外圈還是碧綠的。這片秋葉真神奇,這是一個美麗的童話。 我喜歡秋天這些豐富多彩的樹葉,它們給秋天增添了許多生趣,也讓我的童年有了許許多多的樂趣。 秋天的樹葉 文/程子桐 夏姑娘已經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,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里! 秋姑娘來了,她用手一點大地,大地上的樹葉紛紛落下,像一只只墜落人間的可愛的“小精靈”。它們有紅的、黃的、咖啡色的、火紅的,五顏六色,真是太美麗了。 一陣風吹來,樹葉沙沙作響,好像在唱歌。它們隨風飄落,美麗動人,千姿百態。有的像在天空中跳著優美的“舞蹈”;有的一搖一搖地像在“蕩秋千”;還有的甚至翻起跟斗來。 啊!秋天真美麗,美在五彩繽紛;美在無私;更美在知恩圖報。 我愛美麗的秋天,更愛秋天的樹葉! 秋天的樹葉 文/曹嘉誠 秋天來了,一群可愛又天真的“小精靈”出現在世界的各處,默默地展示著自己獨特而炫麗的秋裝。那就是平凡而又典雅的——樹葉。 傍晚,我在小樹林里散步。“咦,這是什么?”仔細一看,原來是楓葉呀!我撿起一片楓葉,只見它身上穿著火紅的“衣裳”,邊緣有著一排排小鋸齒,讓人看了眼前一亮。一陣微風吹過,樹葉沙沙作響,這火紅的楓葉既像一只只拍紅了的小巴掌,又像一條條小金魚的尾巴。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: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于二月花…… 穿過楓樹林,只見一片片銀杏葉在空中翩翩起舞。它們旋轉著,飄動著,猶如專業的舞蹈家在空中跳著優美的華爾茲呢!我伸手接住了一片銀杏葉。葉柄是它的身體,它的身上穿著一件“小禮服”,不知是不是秋姑娘為它裁剪的?它的邊緣好像圍著一條黃金打造的項鏈,中間一部分是青綠色的。這片葉子摸上去細嫩柔滑,讓人不忍心傷害它。 在小樹林中,冬青樹組成了一道壯觀的風景線。看,它們猶如一名名將軍,穿著一身堅硬的盔甲,氣勢磅礴地屹立在泥土中。冬青葉綠得發亮,好像涂了一層蠟,又仿佛是一塊碧綠的翡翠,這大概就是秋姑娘送給它的禮物吧! 假如我是樹葉,我愿意靜悄悄地落在地上,化作春泥,為祖國的花草作貢獻! 秋天的樹葉 文/葛靈穎 古人說得好,一葉知秋。轉眼間,秋天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,我和媽媽結伴去尋找秋天的足跡。 路邊的兩排樟樹整整齊齊地排列著,像衛兵一樣接受我們的檢閱。高大的樹冠在空中連接成一道道拱門,我們像走在油畫里一般。 媽媽親切地對我說:“你是否仔細看過樟樹葉,它可全身都是寶。”于是,我從地上撿了一片樹葉,托在手心里觀察。只見樟樹葉子像雞蛋似的,橢圓形,兩頭稍尖,比較薄,正面很光滑,背面像皮革一樣有一層絨毛。“香樟樹顧名思義,它能散發出香味,這種香味有凈化空氣和防蚊功效。”媽媽告訴我。我把香樟樹的葉子搓揉幾下,一股樟腦的辛香味撲鼻而來。樟樹葉一般不在秋天凋零,到了春天,樹冠表面泛紅的樹葉往往因為一場雨而鋪滿地面,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。 一路走過去,小區邊的公園門口聳立著一棵挺拔的松樹。松樹的葉子與眾不同,它是針狀的,一簇簇地散開,向天空伸出高傲的臂膀。它的針狀樹葉可以在保證吸取陽光的同時保持最低的水分蒸發,所以它的樹葉四季常青。 公園里還有冬青樹、楓樹和銀杏樹等,它們展示著自己迷人的外衣,把公園裝扮得格外漂亮。 我愛秋天,更愛秋天的主角——秋葉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經典語句人生感悟  1、拋掉不切實際的想法,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。把握現在,不要異想天開。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,以平和的心態去解決面臨的問題,這樣,才有成功的可能。  2、只有消除了自卑感,充滿信心地進行努力,你就能克服一切障礙,適應任何環境!要想讓事情改變,就得先改變自己。要讓事情變得更好,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。  3、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,他的一句話,我會記得很久;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,我卻苦苦守侯。之后,再經過時間而改變,而變淡,漸漸的,淡忘了。那種前一秒,還懷著滿心期望,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;然后下一秒,滿心的失望,象從高空狠狠墜落。  4、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,即使給你整個天空,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。  5、低得下頭是一種智慧,直得起腰是一種骨氣。有智慧無骨氣的是庸人,有骨氣無智慧的是蠢人。  6、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;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;世人多半寂寞,這世界愿意傾聽,習慣沉默的人,難得幾個。  7、永遠也別懷疑我對你的愛,即使有一天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,也不會忘記你。  8、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,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,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。  9、能力的培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這是一個日積月累的循序漸進的過程,這里面包含著對各種能力的積累。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合格的人才,必須從小就培養自己的責任感,挖掘自己身后所隱藏的巨大潛能,如此才能在個人發展空間和個人能力之間達到平衡。  10、關于我有多愛你,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。  11、門是雙向的,推門者常將對方碰得鼻青臉腫;拉門者方便了自己和別人。開著的門,人們毫無興趣;緊閉的門,人們浮想聯翩;半開的門,最易勾起人們的窺視欲。大人關上門才覺得安全;兒童打開門才不會害怕。心靈也有一扇門,關閉它,只有孤獨相伴;只有打開它,放精彩走進來,讓自己走出去。  12、當我們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,牽手和放手都需要勇氣。  13、人生有兩大歡樂,一是擁有后細細的品味,二是追求之中倍感無比充實。有些人為了享樂而苦了一生,有些人為了休息卻忙了一生。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,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。其實,貪婪才是最真實的貧窮,滿足才是最真實的財富。  14、如果你向神求助,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;如果神沒有幫助你,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。  15、人總是在矛盾中生存,其實,每個人的心境不可能總是平靜的,只有相信自己,能夠承受各種考驗、挫折和失敗。擁有必勝的信念,才能博得別人的信任。  16、等待是一種痛。忘掉也是一種痛。但不知道該怎么辦,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。  17、走在一起是緣分,一起在走是幸福。  18、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,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,卻不去主動改變,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。  19、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,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:“再試一次。”  20、優秀的品質是人生成功的第一保證。聰明的人凡事都會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,(www.lz13.cn)從小就會培養自己良好的習慣和品質。同時,各種優秀的品質是在良好的教育環境中逐漸養成的。只有懂得在生活中不斷地提升自我,善于抓住機會,才會成為掌握全局、成功在望的聰明人。如此,我們才能在以后的成長過程中立于不敗之地。  21、成功和失敗的區別在于,成功者在經歷過多次失敗后不斷尋找解決的辦法,而失敗者總是找各種借口來掩蓋自己的錯誤。  22、友情這東西,一旦玩真的,比愛情還刻骨銘心。  23、我相信,夢里能到達的地方,總有一天,腳步也能到達。  24、人生如茶,空杯以對,就有喝不完的好茶,就有裝不完的歡喜和感動。  25、用樂觀、積極向上的心態去看待,那么壞的事情也會成為好的機遇。每個人終其一生,總要遇到各種問題、煩惱、矛盾、挫折和困難。面對人生的困局和障礙,不同的人會采取不同的心態,從而也就導致兩種有天壤之別的人生結局:成功的人生和失敗的人生。  26、有時候,我們做錯事,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。  27、家世好的女孩,會有爸媽鋪好華麗的金磚大道;相貌好的女孩,會有男友老公鞍前馬后盡獻殷勤;運氣好的女孩,會有貴人相助而平步青云;真是“不幸”,我似乎哪個都排不上,但我有幸知道“靠山山會倒,靠人人會跑”。我雖平常,但不愿當被附屬,我堅信: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。  28、很多時候,我們說放下了,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,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,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。  29、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,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,好久沒有聯絡,并不是距離遠了;好久沒有消息,并不是關心沒了。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,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。其實朋友就是這樣,無需想起,因為從未忘記。想和你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,因為我們是朋友,請珍惜。  30、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,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。總有一個人,是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。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,而遇見之后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。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,你就會明白,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。  31、謙虛就是有自知之明,是一種有修養的表現。一個人只有謙虛,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。人們往往由于自己一時的驕傲而在一些小事上犯錯誤,導致不可避免的失敗。因而,我們要始終保持謙虛的態度、清醒的頭腦,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。  32、旅行會讓人謙卑,你會知道地球之大,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、事、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。見的世面廣了,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,不再憤世嫉俗,與人為敵。  33、熱戀時的愛情,可以什么都不在乎。只要你要,只要我有,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愿意。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,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,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;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給你,你卻要有所隱瞞……然后冷戰,爭吵,分手,和好,冷戰。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,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。  34、快樂是許多人的追求,但是快樂又總是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。生活的艱辛,家庭的矛盾,激烈的競爭,使得人生煩惱不斷,人生處處有煩惱,甩不開也躲不掉,那就微笑著接受吧!不管何時,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,都應該以種快樂的心情去面對。  35、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,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。  36、生活常常出人意料,如果你不逼逼自己,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。  37、我懷念你的疲憊,懷念我給予你的安全,懷念你給予我的溫暖,懷念那一個個慢慢流淌過的日子。  38、世界上最疼痛的話是:“我愛你,但是……”世界上最甜蜜的話是:“……但是,我愛你。”  39、女孩的內涵比外表更重要。一個女孩不能僅僅在乎自己的青春和美貌,因為誰也無法抗拒歲月的印痕,而秀外慧中的外表與內涵才是最重要的。修養是女孩的美德,真正的有修養的女孩,要有崇高的生活理想。通過自己的努力,做一個內外兼修、有品位的女孩,讓自己的美和女性氣質燦爛奪目。  40、心累,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,舉棋不定。煩惱,就是記性太好,該記的,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。 對人生感悟的句子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 哲理句子分頁:123

山村月光 文/何曉 一鉤瘦月,鑲嵌在深邃幽藍的空中,滿天繁星,更加映襯著夜空的皎潔,寧靜中洋溢著祥和,那樣的時光,給人一種柔軟的愜意與感動。 那晚和父親一起往回趕羊,山谷里靜悄悄的,只聽見群蹄踏草窸窸窣窣的聲音,和村子里偶爾傳來的狗叫聲。世界就是那么的靜,突然一只鳥兒撲棱棱的被驚起飛走,嚇的那些綿羊瞬間擠到了一起,涌向我和父親。望向山坡,月光似水一般從山頂傾倒下來,清清淺淺的斜掛在那里,更像一層薄薄的紗衣披在妙齡姑娘的身上。清涼的空氣,夾雜著些許若隱若現的草香,思緒早已在夜空下四處飄揚。 秋天,和父母在田地干活,麥田成熟的味道在太陽下飛到了大山之巔,甚至遙遠的天邊,但在那輪滿滿的圓月下,又乖巧的回到了那方厚實的大地上,沁人心脾的深沉香氣,是雨水與月亮共同孕育的味道。清風拂過,莜麥鈴子互相碰撞在一起,像白楊樹的繁葉發出沙沙的響聲一樣,并且此起彼伏的反著白色的光,月光下的莜麥田簡直一汪清澈見底的水塘。村莊靜靜的坐落在大山下,月光輕柔似得摩挲著土坯房子,就連窩里的幾只母雞,東墻底的大黑豬都悄悄的臥著,瞇著眼睛,距離它們的夢越來越近。 圓月下,天高地厚,空闊四野。那樣的夜晚總是讓我特別的心動,月光的輕盈,群星精靈,還有遠處朦朧中略顯清晰的一草一木。明月下萬物靜謐,甚至無意瞥見流星剎那,雖說短暫的讓人心疼,卻也讓人心曠神怡,不由得停足抬頭仰望。 后來,漸漸成熟,接觸了更多的事物,才能體會到古人詩詞中那種微妙的心境。有時候我也會在有月亮的晚上故意不拉窗簾,喜歡讓月光照著慢慢入睡,偶爾睡中半醒,看著窗外懸天的凈月,翻個身,讓月光撫著繼續甜美的夢。 故鄉的月光 文/陳亮 沉下的彎月,搖搖曳曳。白色的云,浮起毛玻璃的承接。幾許光斜插下來,跳進窗里,躍上床頭,將青絲染成白色,向人們訴說著歲月的輪回。然而,對于我這么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來說,卻更添了幾分詩意。 我喜歡寂靜的夜晚,尤其是有明亮月光的夜晚。但我害怕獨自出行,這倒不是說我膽小,也不是害怕寂寞,只是那些細膩幽深的光和我細致的思想常常會產生無以言狀的共鳴,似戀人間的相視一笑或者淺唱低吟,于是萬千情節難解難分。那么,我會醉,醉在月淡風清的田間,然后忘乎所以的多愁善感。 回眸記憶的長河,我們從嗷嗷學語開始就一直漂著了,乘著叫做回憶的舟一路摸索,偶爾被躍起的浪頭打翻了,于是在那些悲傷痛苦里沉溺一段,但我們終究還是獲救了,因為很多人會游泳,便自救了,但也有些人是被群群勸導或是厲聲激勵,然后重新爬上了小舟,繼續前行。 零星的歲月,勾起云淡風輕的過往。多想回到那里,那里有我兒時的稚趣天真,有我爛漫的游樂場。墻頭的那只壁虎,被我放了又抓,抓了又放。李樹的頂端總有那么幾個熟透了的紅果被我用彈弓打了下來。隔壁阿婆家的竹林,是我那時常拜訪的對象,尤其在月圓云淡時,叫上幾個伙伴去玩捉迷藏,爬上一棵老竹,藏匿在茂盛的竹葉間,任誰都找不到。可是,回得去那些地方,卻回不去那些過往……阿婆家的竹林在前年就已經被現代機器推毀了,現在已建起了兩棟樓房。那些釣過魚的池塘,那些游過泳的河坑,那些肆無忌憚的童年,都變成了一段段故事,融入了記憶的長河里。 前途無盡,記憶的長河無盡。清泠的月光,依然明亮。好想,回到那些曾今,回到那片消失的海洋,去向流浪的源頭,我思念的故鄉! 贈人一縷月光 文/李景超 世人愛好贈人以物,我卻要贈人一縷月光。有了一縷月光,君行千里有撫慰,君困愁城有寄托,君遇厄運有希望。有了一縷月光,煩躁慢慢消解,寧靜來到心頭;痛苦慢慢融化,溫馨溢滿心田;疑慮和誤會慢慢消除,豁達駐足心胸。 良言一句三冬暖,惡語傷人六月寒。這一縷月光就是一句良言。耳聽為虛,眼見為實。這一縷月光就是眼見。兼聽則明,偏信則暗。這一縷月光就是兼聽。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。這一縷月光就是調查研究。這一縷月光其實是生活的哲理和處世的哲學。 盛情難卻,真情難忘,愛意款款,花朵濃郁,良好建議,絕處逢生,這些都是我要送給你的一縷月光。 在朋友生命的天空里,照進來我贈予的這樣的一縷月光;在我生命的天空里,也朗照著無數這友情的月光。驅散漫漫黑夜,排除鉆心疼痛,化解滿心怨恨。恢復生命活力,恢復往日激情,恢復自然靈性。 只想經常有這樣的月光照徹心宇,讓自己明白世上還有友情和真善美存在。贈友人月光般的純潔無塵,月光般的透明高尚,月光般的美好念想和期望。愿我們都生活得如月光般灑脫自由和舒心歡暢。 月光下的表演 文/妮妮 八月十六的夜晚,一輪圓月升起來了,像一盞明燈,高懸在天空。她,是那么明亮,把銀色的月光灑向大地。在這皎潔的月光下,我們小區的中秋國慶文藝晚會正在熱鬧的進行著…… 輪到我上場了,我來表演中國武術。音樂一響起,我就抬頭挺胸地上了場。配合著《武林風》這首豪氣的歌,我用盡全力去打三路長拳。我來個騰空飛腳,可是,運動會上受傷的部位突然一陣劇痛,我的腦子里就一片空白。我忘了動作,怎么辦,怎么辦,我好焦急呀!我重復地比劃著原先的動作,抬頭看看明月,啊,想起來了,想起來了!月光突然把我的心兒照亮,我又恢復了狀態,繼續用力地沖拳、劈掌……圓滿完成了套路。 接下來展示劍術,我握好劍,刷的亮開架式,眼波隨著亮閃閃的劍精神抖擻地舞起來。“仗劍八萬里,橫戈天地間……”伴隨著雄壯的音樂,我覺得自己就是一位豪氣沖天的女俠客。我感到臺下的照相機閃光燈一閃一閃地直拍向我。動作一結束,臺下就響起雷鳴般的掌聲,伴著“好!好!”的熱烈歡呼聲,我真自豪啊! 我圓滿完成了表演,就像一塊石頭落了地,一下子輕松了好多,安心地坐在位置上看下一個節目……月亮看著這歡樂祥和的場面,也微微地笑了。 早晨的月光 文/夜夜向郎圓 你還記得早晨的月光么,像在云彩里的倒影。 我聽見鳥兒在樹葉里歌唱,看見花兒在柳樹旁初次綻放。 你的笛子聲如同一根攥在我手里線,我站在白色的陽臺旁,循著線找你。 記憶也像風一樣飄來了,江邊的紅豆,絢爛地如同你形容過的我害羞的雙頰。 我的長裙隨著腳踝奔跑,你說若隱若現的,除了清晨月光的美好,還有我的微笑。 我用青春等你,如同在夏天思念你。 黑發隨著歡快起舞,輕撫我的頸 ,你說發絲間的皮膚,如同月光瑩潤。 我舍不得在星空下睡著,柳枝旁的蟋蟀帶我回了童年的夢鄉。綠草的汁液鮮美,蟲兒開心地變成蝴蝶飛翔。 你撫摸我的眉毛,我看你的眼睛。額頭的光倒影在鼻尖上,你悄悄說,我就是你早晨的月光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JJ118RBR5VERG18E


彰化戴森 v10吸塵器維修站推薦》
高雄Panasonic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》 戴森水貨維修和正品維修有何區別?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效快速彰化Dyson空氣清淨機換馬達推薦》 我該如何找到專業的dyson吸塵器維修服務?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

arrow
arrow

    e67fw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